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苏靖】【殊琰】Mr. CA

萧景琰:金陵大梁航空公司董事长小儿子,明明可以在公司高层做管理,偏偏要成为一名空乘。

梅长苏:萧景琰在一次远程航班的搭档。


(梅长苏视角)

第一次见面是在开航前准备会的时候,你坐在我身旁,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过半米。我能清楚地闻到你身上的香水味,淡淡的,缠绕在我的鼻尖,无法远离。

在迎客的时候,与我几排座位相隔的你,微侧着身体,面带微笑的向旅客们问好,指引着着乘客们快速就座。

结束飞行后,我向你要了微信。在没有飞行任务的时候,我们有时会一起出去,找个咖啡厅,坐在里面聊聊天,谈谈在飞行中遇到的事情。

后来,我发现我们一起合作的航班任务越来越多。在咖啡厅见面的频率越来越频繁。

在又一次一起合作的国际飞行结束后,我们拿到了休假,所以我们在当天下飞机后去喝了几杯,你醉倒在我怀里,说出了你对林殊的思念,你对林殊无故消失不满,你说:“小殊不要我了!” 我说:“小殊怎么可能不要你!”“我只是不知道怎么以梅长苏的身份面对你。”醉酒的你什么都没听见,也好,我不用想你陈述那场惨烈的车祸。


某月某日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为了给你准备特别的生日而秘密策划,但是这是你飞去马来西亚的第四天了,本该是航班返程的日子,但新闻上正在报道着航班因为故障而发生坠落无人生还。

我手里捏着准备向你求婚的戒指,不住地颤抖... ...

傻水牛,我扔下你一次你就要扔下我一辈子吗!我还没有告诉你我就是小殊呢,你怎么就走了,我还等你落地后表明身份向你求婚呢!


END



突发奇想的一小个段子🙃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