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九)

看到我家团团不吃玉米粒 想到了
挑食的琰琰 和 不吃琰琰的蟒蟒



镜姐要出趟远门 给琰琰和蟒蟒准备了一个礼拜的粮。

在镜姐离家的第四天

琰琰揉着自己的肚子说,:“好饿啊,好饿啊……”
蟒蟒探过头看了看他的食盆,说:“饿了就吃,粮不是还有好多嘛。”
琰琰:“都是我不要吃的,我不吃了。”

蟒蟒回忆了一下镜姐离家第一天的琰琰,趴在粮上,扒拉着粮,塞满了整个囊,然后跑到蟒蟒的怀里,开始吃粮了。
现在蟒蟒才知道,琰琰扒拉粮,是为了找他喜欢吃的,才知道琰琰的挑食。

蟒蟒挪到食盆边,用舌头卷起一些食盆里剩下的粮,连着自己舌头一起塞进琰琰的嘴里。

蟒蟒:“给我咽下去。”
琰琰:“唔…我不要。”
蟒蟒:“吃掉!”
琰琰:“你让我把壳剥了呀!”
蟒蟒:“……好吧……”


(蟒蟒:有壳、有壳、有壳……)

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