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一)

觉得仓鼠琰琰比仓鼠诚诚好听🙃
傻白甜琰琰x老司机蟒蟒


2016,上海,明公馆,明·大姐·镜,养了只叫蟒蟒的眼镜蛇。在大姐听人建议后,买了一只仓鼠给蟒蟒吃,想给他补补夜间视觉视力。


当仓鼠琰琰被投入蟒蟒的家园后:

不知危险的琰琰跑到蟒蟒面前,抬起前肢,站起来,抬着头,观察蟒蟒。此时的蟒蟒却在睡觉。琰琰伸出爪子推了推蟒蟒的大脑袋,在推醒蟒蟒后,他开始了自我介绍:“你好,我叫琰琰”,被吵醒的蟒蟒很不高兴:“你好,晚餐”。吓得琰琰赶紧从蟒蟒的身边窜到离他最远的角落里。没人打扰的蟒蟒继续睡觉了。

琰琰在角落里默默地注视着蟒蟒。发现他睡着后,用蟒蟒窝里的东西给自己搭了个小窝,窝在里面不出来了。

在琰琰一觉睡醒后,发现蟒蟒在活动身体,傻白甜琰琰问“你是要吃我了吗?”
蟒蟒:“叫我 先生!”
琰琰:“先生,你不先洗洗再吃吗?”
蟒蟒……
琰琰:“先生,你不先拔毛在吃吗?”
蟒蟒……
琰琰:“先生,不拔毛吃,不卫生!”
蟒蟒:“再说,再说就把你吃掉!”
琰琰:“先生,你不是说我是你的晚…”
蟒蟒伸头用嘴堵上琰琰的嘴……

(蟒蟒的养琰计划开始了)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