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二)

粽子节快乐!


🐹🐍🐹🐍🐹🐍🐹🐍

蟒蟒的主人明镜发现蟒蟒不吃琰琰这件事后,就在蟒蟒的窝里养起了琰琰。

在琰琰发现自己的食盆后,本来和蟒蟒头对头睡的他,立马跳起来,冲向了食盆,往自己囊里塞食物。

感觉到琰琰离开的蟒蟒,非常不高兴,但他在看到把尖脸塞成圆脸的琰琰后,十分的手痒,不,是尾巴痒了。

蟒蟒慢慢的挪到琰琰旁边,歪着头看琰琰。感觉周围一冷的琰琰发现了蟒蟒。立马把手里的粮塞进嘴里,一脸防备的看着蟒蟒,说:“干甚嚒!”
蟒蟒:“怎么不叫先生了?”
琰琰:“先森!哩要干甚嚒!”
蟒蟒戳戳琰琰的腮帮子,问:“这是什么?”
琰琰:“这似窝的粮!”
越看越觉得琰琰可爱的蟒蟒抬起尾巴,用力的戳了戳囊。
琰琰大叫:“很疼诶,先生!”
蟒蟒意味深长的说:“敢吼我了嘛!”
琰琰委屈的说:“先生,我错了,别吃我。”最后,还卖了个萌。
看的心满意足的蟒蟒慢慢挪回去睡觉了。

“吃完就睡觉,睡到我旁边来。”



(蟒蟒内心:粮竟然比我重要。蟒蟒不开心😔)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