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十一)

琰琰 蟒蟒 回归了



冬天要来了
琰琰开始长毛来御寒了。蟒蟒越发觉得怀里的琰琰越来越圆了,虽然虫莽虫莽喜欢肉肉的琰琰,但还是担心琰琰的'发胖'是生病了。

蟒蟒:“琰琰,你怎么又胖了,一天比一天圆了。”
琰琰用爪子揉揉脸,把蓬起来的毛用爪子压下去,说:“我哪儿胖了,明明还说瓜子脸,眼睛还那么大!”
蟒蟒用蛇尾戳了戳琰琰的腰,说:“还说没长肉,腰围都粗了!”
琰琰不好意思的揉揉肚子说:“我这是怀了你的孩子😊。”
蟒蟒白了琰琰一眼说:“你是公鼠,别为胖找理由!”
“还不是冬天要来了,长点毛御寒。”琰琰一脸委屈:“往常不需要长那么长的,不是你要一直搂着我睡嘛,本来你就冷,冬天更冷了。”
“既然是我让你感觉到冷,那我就负责每天临睡前让你热起来。”蟒蟒不怀好意的靠向琰琰。“来,么~”
“又亲我一脸口水!把你舌头收一收!”
“呀!你往哪里舔呀!”
(以上均为琰琰说的)

“敢吼我了现在,你就是欠收拾!”
“我错了,先生,先生,慢一点,慢一点。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我毛都湿了,这下更冷了,你睡边上去,离我远点儿,大冰箱。”
“好了,你暖和了就不要我了。”
“我明天在要你。”
“记得啊,明天坐上来自己动。”

琰琰😑😑😑😑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