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十三)

还是人形

琰琰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,叫保卫萝卜。他每天从起床后,就捧着手机,窝在沙发上,保护萝卜。而每天蟒蟒都会坐在他旁边,带上眼镜,翻开一份报纸。看上去蟒蟒是在看报纸,其实是在偷瞄琰琰的手机屏幕。

蟒蟒:“琰琰,你昨天不就在打这一关嘛,怎么还没通关啊?”
琰琰:“我过不去这关,没有我喜欢的太阳花,太难了。”
“我看不难啊。蟒蟒一把拿过手机,扶了扶眼镜,开始帮琰琰通关。
琰琰把头架在蟒蟒的手肘上,侧身躺倒在沙发上,眼睛注视着屏幕,看他家先生是怎么过关的。

一分钟后

“看吧,是你智商问题,不是游戏难。”蟒蟒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摸着琰琰的头发。
“你是在说我智商低,我听懂了。”琰琰气鼓鼓的说。他站起身来打算去厨房找吃的,来发泄自己的怨气。
蟒蟒一把拉住琰琰,把他拽回沙发上,耳语道:“你是傻白甜,不是智商低。”说罢,含住了琰琰的耳垂。

要不是镜姐正好回来,他们或许会来一发沙发play。当镜姐推开门,就看见她的两个前宠物现弟弟,衣冠不整的倒在沙发上,蟒蟒的手还游走在琰琰的被解开两颗扣子的衬衫里,她说:“我是不是回来的太早了。”
受不了蟒蟒随时随地发情的琰琰,跳起来,跑到镜姐身后,说:“不早不早,我都饿了,我想吃镜姐做的饭。” “饿?我中午没喂饱你嘛!”“我肚子饿!你中午做完倒头就睡,又不给我做饭,我自己又爬不起来。饿死了,哼!”

镜姐在无形之中又被秀了一波。她急需明小台来一同承受,所以问:“明台呢,没人做饭,他中午吃什么了?”
“他去撩王天风家的曼丽了,早上就走了。”

镜姐又被秀了一波。镜姐不想讲话🌚🌚🌚
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