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十五)

想到麦当劳玩具梗
当然又变成人形了


这天蟒蟒趁着琰琰还没有起床,开车去距离明公馆有点距离的麦当劳,去买了麦趣鸡盒套餐,琰琰不怎么吃肉这点,蟒蟒是知道的。琰琰在有毛的时候看上去圆圆的,肉肉的,当他变成人形后,蟒蟒才知道琰琰的瘦和受。

昨天,琰琰在电视上看到了麦趣鸡盒的广告,蟒蟒第一次见琰琰对肉有这么强烈的好奇心。所以他决定早起,买鸡盒给琰琰吃。

在蟒蟒买鸡盒的时候,工作人员给他一个史努比的玩具,说是买鸡盒送玩具。蟒蟒本是不想要的,但他想起琰琰的童心未泯,一手拿着史努比,一手拎着鸡盒回家了。

当蟒蟒回到家时,琰琰还没有醒。早就醒了的小明,在闻到鸡盒的香味时,就冲向他大哥,说:“大哥!今天这么好啊,给我买炸鸡了。”
蟒蟒:“去去去,你琰琰大嫂好不容易有想吃的肉了,那儿有你的份。”
小明一脸不开心,说:“你不给我吃,我去和琰琰说,他一定会给我吃的!”
“叫他大嫂!谁准你叫他琰琰的!”不想让小明抢琰琰的肉的蟒蟒,拿出钱包,大手一挥,说:“你出去解决。”
拿到钱包的小明,头也不回的走出家门。

蟒蟒走进卧室,发现琰琰已经醒了,坐在床上睁着大眼睛发呆。“琰琰?”“抱~”
蟒蟒将琰琰一把抱起,托住琰琰的屁股,把他抱进卫生间。在一番梳洗之后,蟒蟒把琰琰抱进课厅,放在沙发上。随后蟒蟒走进餐厅,拿出炸鸡和玩具,放在客厅茶几上。

看见玩具的琰琰高兴坏了,一把抢过玩具,说:“给我支笔。”蟒蟒一头雾水,但还是递给琰琰了一支笔,然后就看到琰琰背对他,窝在沙发另一头,再干点什么。“琰琰,你不饿嘛?”“饿的!”“那就过来吃炸鸡。”“等一下嘛~”一向对于琰琰的撒娇无法抵抗的蟒蟒,只好帮琰琰打开麦趣鸡盒。等琰琰转过来一起吃。

一会儿,琰琰转过身,手里拿着一个史努比,那个史努比手里捧着颗爱心,“你用力搓这颗爱心!”“好”

在蟒蟒努力的摩擦下,爱心里浮现出三个字“我爱你”。发现原来史努比是这么用的蟒蟒,觉得错失了一个感动琰琰的好方法。在他愣住的几秒里,琰琰“么”的一声亲上了蟒蟒的嘴。

反应过来的蟒蟒一把搂住琰琰,开始一段霸道的舌吻。

就在舌吻开始没多久,琰琰推开了蟒蟒说:“饿死了。”

蟒蟒把琰琰圈进怀里,开始投喂小动物了。


(后来,蟒蟒才知道,那个史努比是表白神器,而琰琰看麦趣鸡盒的广告看得那么认真,也是因为这个史努比。不过,对于琰琰吃了好多炸鸡这点,蟒蟒还是很开心的。)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