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,来碗青菜粥!

KJJ x HZT x KKW

【楼诚】仓鼠琰琰和眼镜蛇蟒蟒的小日子(十六)

蟒蟒和琰琰计划出去旅行,可是琰琰的户口还没有办下来,现在的琰琰属于黑户。

蟒蟒计划是乘飞机从上海飞到丽江去玩的。可是黑户琰琰没办法乘飞机,蟒蟒退而求其次,改坐高铁,可现在高铁票也需要身份证。

那么如何把黑户琰琰带上高铁?

首先,琰琰不能以人形上车,所以琰琰变回了仓鼠。小小的一个窝在蟒蟒手心里。蟒蟒忍不住伸手顺了顺琰琰的毛,可越摸越停不下来。但当蟒蟒把琰琰摸到炸毛时,琰琰回头咬住蟒蟒的手指不放。蟒蟒知道这是琰琰傲娇了,赶紧认错。
蟒蟒:“我错了,琰琰,张张嘴,放过我的手指吧!”
琰琰不松。
蟒蟒:“亲爱的,我不该弄乱你的发型的,我错了。”
琰琰不松
蟒蟒:“我爱你琰琰!”
“那还差不多。”琰琰张开嘴,放过了蟒蟒的手指,接着用手揉了揉嘴巴,说:“那么粗,咬的我嘴都麻了。”
“可你昨天晚上还觉得一只手指不够粗呢,两只都不够你吃,现在怎么觉得粗了?”
琰琰回头对着蟒蟒的手指又咬了一口。
蟒蟒不说话了。

接着,将琰琰放入蟒蟒的大衣口袋里。
还在生蟒蟒气的琰琰在口袋里盘算着怎么咬,蟒蟒最痛。在决定好位置后,琰琰张大嘴,一口咬下去。琰琰原本的预想是:蟒蟒“喔!”的一声叫出来。结果却是,琰琰只是咬在了大衣上,根本没碰到蟒蟒。琰琰很不开心,不断用爪子抓蟒蟒的大衣。

过完安检检完票的蟒蟒发现了琰琰的异动,走向厕所。在一间单间里,琰琰变回了人形。
琰琰:“我不会要一直维持仓鼠的样子,到丽江吧。”
“不用,我用镜姐的身份证又订了一张票,你可以变回人形,就在我旁边坐着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“不过,出站还要再变一次。”
“唔…好吧”
蟒蟒看着琰琰一脸的不高兴,说:“上了车给你买好吃的。”
“真的?😃”
“真的!”
琰琰立马笑的像朵花,边走边在嘴里念念有词,叨着他喜欢吃的零食。

(蟒蟒表示:媳妇是吃货,就是好养活)

评论(7)

热度(53)